close

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(中央社台北7日電)今天是中國大陸的「女生節」,不少大學男生紛紛在校園裡懸掛巨幅的標語,例如「管經女生,我媽唯一指定兒媳」,瘋狂向女生示愛。 綜合中國大陸各媒體、微博報導,在3月7日「女生節」這一天,許多大學校園都出現一幅幅巨型標語,例如「妹紙,我是你的護舒寶(大陸衛生棉品牌)」、「女神,別玩原子彈了,跟我回家吧!」 「願我三生三世星星煙火,換你今生今世的燦爛容顏」、「天下女神千千萬萬,材料女神占一半」、「國際女生,我媽唯一指定兒媳」、「人人都愛太子妃,建院女生你最美」。 還有「五班女生不是人,九天仙女下凡塵」、「你們是陽光,溫暖隔壁男生的心,照亮對面學長的路」、「一生獻給海洋,今天只留給你,祝所有海洋女神節日快樂」。 這些巨幅紅色布條標語今天成為許多校園一道獨特的風景線,也成為大陸微博的熱議話題。 大陸「女生節」是一個關愛女生、展現大學女學生風采的節日。原本由山東大學在1980年代發起,之後逐漸擴散至中國大陸各大學,同時也演變為男大生向女大生表達愛慕之意的特別日子。1050307
arrow
arrow

    b56567723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